01  

02

03    

04  

05

06

07        

SDS: 呼~終於完成了

露沐: 我才累好嗎!

SDS: 接下來要做些宣傳

        是時候把這罐頭鮪魚推廣到全亞洲了

露沐: 喔喔? 這才對嘛 終於要做點有意義的事了嗎

騎車.mp4_snapshot_00.02_[2017.01.26_21.30.39]  

露沐: 等一下,  你開線上遊戲做什麼....?

SDS: 嗯? 妳沒看到嗎?  我在機車上面用了灰米臉的貼圖啊

騎車.mp4_snapshot_00.00_[2017.01.25_21.40.54] - 複製

 

 

露沐: 最好有人會注意到啦!!!

      看到這臉只會讓人不爽吧

要是不搞這些就能早點更新了啊!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CanAndTuna 罐頭鮪魚

CanAndT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生是好狼
  • 吐槽小助手 露沐.
    新年快樂!!
  • 新年快樂~!!

    CanAndTuna 於 2017/01/27 20:12 回覆

  • 乃昔
  • 原來灰米是這樣畫的啊(筆記筆記((不是
  • 你被醍醐灌頂惹

    CanAndTuna 於 2017/01/27 20:1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